暮梓Leeway

懒癌晚期病患,白日梦冠军,挖坑时喜欢长鸽一曲,穷得直接弹出一首铃儿响叮当

难过的想哭

真的一个午觉起来什么都变了

看到很多同伙都很难过

我想起了昨晚才想到的小故事,看见了马上就要完成的陆地26个字母,还有仅仅有了个开头的欢喜小故事

这些都不能再分享了

好不容易找到的一点糖渣就能开心好半天的心情再也没有了

几乎快把贴吧和lofter翻遍的坚持突然就觉得特别心酸

看到好的文章恨不得就是真的的期待全部落空

难过得想哭,也做不到祝福,感觉此时说什么都是苍白无力的

我的理智告诉我只要他们各自安好就挺好的,可我的心里难过得恨不得从来没有喜欢过这一对儿。这么说有点自私,但真的如果从来没有期待就不会这么伤心

竟然因为这个想到失恋的感觉,我想象中的别人家的爱情就这么化为泡影,可为什么我真的心痛呢

真的,太难过了,想哭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