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梓Leeway

懒癌晚期病患,白日梦冠军,挖坑时喜欢长鸽一曲,穷得直接弹出一首铃儿响叮当

【活不成一支军队】

我曾经看过一句话,既然你孤身一人来到了这个世界,你就要活成一支军队。

可有的时候真的特别累,你无依无靠的时候,你想要一个拥抱的时候,你活不成一支军队。

我承认我不是个坚强的人,也不是个出色的人。大学这段时间太累太累,报了辅修天天在写作业,然后作为学习委员因为奖学金评比,从全年级中找出自己班的学分绩进行记算,四六级报名登记……

整天忙得心慌,感冒又让脑子不灵光,偏偏又因为同学们时间不同不定时的报名消息,计算要求忙得不可开交。为了一两个人等到晚上十二点,第二天还要早点爬起来值班。然后任务时间交叉不停找东西领东西发东西发通知,有的时候突然又想起某某老师布置的作业。

今天又是写辅修作业写到崩溃。

真的突然就崩溃。

然后跑到外面给妈妈打电话,打到泪流满面却不敢说自己不想这么累了。还要努力保持身心正常,告诉她我只是感冒了。

不想辅修了,不想当学习委员了,不想明明很想骂人却要善解人意的说没关系了……

真的太累了。

然后我泪眼朦胧中拿出我的手机问我的好朋友能不能给我一个拥抱。

没有任何回应,可能她睡了。这很正常,应该是可以理解的。

可我突然就觉得没有人了,我在也不要放任何感情给别人了。

我不能把我的抱怨我的怒火发给同学,因为大学里每个人都很忙,忘了你交代的事你应该去理解。

我不能把我的挣扎告诉父母,因为她们会担心。

我不能把我的难过告诉我的室友,甚至哭完了还要很正常地问她们是不是要睡了,因为从上个学期因为忙因为错开了上课时间我就觉得我再也不能融入她们了。

我什么都不能做,我想挣扎着不放弃,可是没有人给我一个拥抱。我活不成一支军队。

很矫情很脆弱,跟别人比真的是又弱又可笑吧?但真的真的我相信大多数都经历过那种“被全世界抛弃了”的滋味。

我好累啊,我好难过啊,我哄不了我自己了。

我嘻嘻哈哈的抱怨让我看起来只是在开玩笑,别人觉得可以给个赞,可那时可能我真的在哭。

别人觉得我应该是蹦蹦跳跳阳光开朗的,可我很多时候其实一点也不开心。

可能有的孩子,想要努力地活成别人眼中的军队,可她终究只是个孩子吧。

孤身一人的我活不成一支军队。

评论

热度(3)